2009-04-29

about this blog...


顧URL思議,就是流浪日記blog,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...我寫遊記超囉唆...4年前小小浪跡天涯記的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= =,
所以如果等我完整作文寫遊記...都不知道幾百年後了,
但又不想把版面弄得很亂,於是就決定再開一個blog,讓我沿路放流水帳用~
本來是想寫在BBS上的,可是一樣不想把自己的版弄得太亂...,
加上blog可以放照片...,好吧,所以就先開這個流浪日記blog來放,
或許也會同步放在BBS吧? 等我想一想囉~
反正這個blog的的定位就是流浪的沿路隨筆~會非常隨筆~我也不知道會多常更新...
畢竟是第一次做這麼長程的旅行,也是第一次帶了NB出去...
也不知道是好或者不好....反正拭目以待吧@.@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